冬去春来,万物在赶走严冬之后,欣然地开始了新生。在这蓬勃的生命气息中,我开始了我的大学新生军训_
每天我们在晨风中晨训,在阳光与细雨中操练,一天下来就一个字"累",没有了往昔的清闲与散漫,一切都是那么的整齐与充满纪律_刚开始之时,我的情绪中充满了不适应,可是后来,慢慢地我,我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之中融入了角色,适应了军训的生活,并从中明白了军训的意义。
我想,军训不仅是要培养我们的纪律意识,也在于教导我们用汗水洗去怯懦,用坚强冲走软弱,使身体变得结实,使心灵变得刚强_因为这样,在以后的人生中,即使我们面对风雨,面对泥泞不堪的道路,也能心生坚毅,直面人生的磨砺_人只有在磨练之后,挫折之后才会变得更加成熟,在困难面前才会更加坚强。我们放下那一份伤感,小心翼翼地拾起断续的梦,带着虔诚的信念和不移的决心,在大学中积极进取,在生活上,勇往直前。
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,经过了无数次的洗刷,最终会沉淀下去,直至融入我生命中的最底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