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的第一天,其他班级的同学们大家都在领新书。因为我们已经发过书了,老师为了我们班拿军训名次,所以让我们提前军训。
我们训练了原地踏步走、三面转法、跑步等。我们军训的第一天,烈日炎炎,太阳很毒很大。这样热的天,我们真受不了,满头是汗,身上湿透了,但是我们还是咬牙坚持训练。训练结束的时候,老师说最后跑出操场的要罚跑步,我们都争先恐后的跑了下去,幸好我不是最慢的。老师要求我们要认真训练,脚步声必须整齐一致,训练不齐还得重新训练。我们军训了一个小时,老师说休息半个小时,老师请我们吃了冰糕,我们总算没白练。我们下午又军训了一个小时,我们练了很长时间,因为我们跑不齐,练到放学也没走。就这样我们练了一个星期,我们虽然很辛苦,但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,老师说要训练一个月,我们都快晕了。
我喜欢军训,但不希望军训时间太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