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很想去山上看,很喜欢站在那个安静的地方看着远处的山,遐想着我的未来,会变成什么样。我突然好渺茫,我真的很不希望就这么毕业了,我还想和老大,小浦(老大只是一个称呼,因为她比我们大所以叫老大,小浦自然是比我小的。)在做一段时间的好朋友,好姐妹。可是……可是我们都咩有太多的在一起了。或许…或许以后我们还会相遇,可是再相遇的时候她们还会记得我吗?我们还会是昔日的好友吗?
一切都是未知数。但是,我知道我一定不会把她们忘了,因为她们是我最好的朋友……
我想,也许她们也不会忘吧,不会忘记昔日下我们一起回家练在一起的背影,不会忘了我们在路上的嬉笑,也不会忘了开学时我们三人一起帮老师的忙,不会忘了我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。马上毕业了,我们不会再有机会一起逛街,一起玩耍,一起去外面做作业了。呵呵,就算是这样,也只能把泪水往肚子里咽,笑着分别说再见吧!
可是,有谁会明白我们笑容下的不舍,笑容下埋藏的辛酸与留念呢?没有人能明白,只有我们,因为在学校里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形影不离的朋友……。
突然觉得我的心好烦闷,好沉重。真的不想……或许三年后我们又在同一所大学相遇呢?但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。这样的几率很少很少,几乎为零吧。
说再见了,再看一眼我的学校,我敬爱的老师们,我亲爱的同学们。看着每人眼里闪着泪花的依依不舍,我们三个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坚强的面对分别,可泪水却往回流,流进了心理。终于知道那是多么的痛苦。
这最后一天,我们三人依然一起回家。可是,到了路口,本该分别得三人都不再走动了。这时候,终于忍不住,泪水都流了出来,在独自面对的时候,我们谁都没有这么坚强了……
“再见吧,以后我们依然是好朋友。”没想到我们居然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。只是现在谁都不愿意都了,久久伫立在这路口之间……
也许我们以后真的还会是好朋友,好姐妹吧……